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3/18 梵咒課程結束後


今天晚上本想好好備課,寫點進度,好好睡覺(安心感浮現)。
明天上完課之後,把台中五月份的礦石課程寫好來,就可以休息休息休息。

但消化了一下課程的能量,泡了杯花草茶放空著,就想去休息了。最近真的更明顯的感覺到宇宙的每一個圓滿時機的安排,一個意念升起、一個機緣成就,意念當中的意願越清淨清楚、機緣的成就就越單純也越隨順。感謝著很多事情,從過去到現在。 love and shanti

前幾天嚷著好想開馬雅曆的課啊,下午碰面的朋友就提了想學,想想團體班可能真的塞不進行程,也懶得再橋時間(其實很多時候我也覺得事情小小美美地做到最好就好),就敲好了私課的時間,覺得雀躍又開心~~謝謝你們滿我的願,讓我可以分享,好開心。

生命裡的時間就是這樣,一波一波的波浪,忙碌又寂靜的往前、喧囂又平凡的捲動著每一個腳步。會落在哪裡,或許苦、或許順、或許是自己喜愛的、或許是自己不喜愛的。每一個自己決定練習而渡過的困難與功課、每一個自己決定體會而進行的行動。哎,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,真的,多希望每一個我遇見的學生與當事人也都可以擁有這樣的幸運,有機會遇見那些讓生命變得乾淨的知識與練習。




而為此我們都要更努力。

努力成為真實的,努力成為可以將內在這些擁有的適切的給出去的,努力成為良善柔和穩定卻擁有清晰與明辨的。










-

那首梵咒的練習,反而讓我可以保有與人的距離之間應有的穩定性;不會被小孩的哭鬧打擾、不會被路人的煩亂擾亂,今天發現自己有更多的穩定出現了。

最後一堂課的梵咒,出現了過去世熟悉的記憶與傷痕,原來那些寫在靈魂裡的恐懼,還有一點點傷痕需要安放。寂靜的,寧靜的,在死亡中褪去、在生命裡潔淨。

pic / 第二堂課時帶回來的祝福過的花朵,過了一週以上都還是潔白明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